饼砸(能不能别烦我了,你好烦)

不常更新这个号只发同人,社恐狗。有18+的所以雷自己避雷而且我也会打警告的。

搞个漫画,先画个几副练练手这样,后期页数可能会增加(你好水

用来发泄我对碎梦亲妈停更的愤怒(其实也不至于,我没那么坏,就是太想看了救命,所以脑补漫画)


你们对同人的力量一无所知💔


这个主要讲的是亲妈早期漫画后来的剧情,之所以选这个主要决定很符合石油一开始那种独控一切的性格??(你又在jb乱说什么?(#゚Д゚))

反正就看后面发展(内含大量XP设定) 


设定会在后期慢慢补这样的(´◑д◐`),因为比较偏心所以私设小改动可能会很大,雷的避开就行😁



设定透剧大警告 

注意这里的黑苹果人格一开始几乎只关心个人利益,所以其实从nm和ink他们分开的第一个漫画格子里黑苹果就已经想办法抢控制权了,比如night在亲妈漫画里面明显是知道us这个au的,现在没有这边记忆是因为黑苹果直接把这段记忆砍掉了,目的就是为了好分散好night和ink让自己重新掌控身体

前期黑苹果人格天天找机会抢控制权,晚上睡觉也不例外,所以这里的night在漫画前期都会有很重很重的黑眼圈…(这明摆着就是合你xp吗!我个bt)

后期黑苹果人格逐渐意识到问题严重性才和宿主达成一致,结果意外配合的不错(那又怎么样,他还是只关心他自己,哭)

(黑苹果人格的情感是随着负面情绪的多样化产生的,也就是说,他之前找到都是纯粹的负面情绪,但是直到night后来主导身体情感才慢慢开始有点)

在宿主无意识或者快嗝屁的时候黑苹果会强行插手这样的(他真的,我哭死)



评论(4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